【喻黄】烦恼咨询师.02


???怎么越写越有种搞笑文的感觉……
就是感觉我大眼儿一直很自信很帅气,就算臭屁也是帅气的臭屁(是粉不是黑。
方王倾向,不喜请点叉,谢谢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  “王杰希?你你你你是王杰希?”黄少天瞪大了眼睛,食指指着他,因为太过震惊指尖抖个不停,“就是东边那个荣耀帝国最年轻最有名的魔术师王杰希??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东边那个荣耀帝国?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这里也是荣耀帝国的领土。”年轻的魔术师双手摩挲着帽沿,看向黄少天,“虽然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最年轻最有名,但我确实是一名魔术师,名叫王杰希,来自荣耀帝国。这些信息都没错,那你说的那位厉害的魔术师应该是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 多么理所当然的自信。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废话不说了,”王杰希目光移向喻文州,“什么时候可以开始?”

        “随时可以,”喻文州指指他的脚和小腿,“但是因为你即将要弄脏我的地板,所以酬劳要加倍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干脆答应:“我接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举手: “魔术师先生、喻先生,我要求旁听。”

        王杰希说了句“无所谓”就抬脚往里走。虽然事先有心理准备,但是黄少天还是发现喻文州微微皱起了眉头——虽然嘴角还挂着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没由来地想起自己以前有一次来喻文州这里躲雨,喻文州把淋得像只落汤鸡的自己拉到屋子里,让他洗了一个热水澡,换上干爽的衣服,还泡了一壶热茶给他。那种从头暖到脚的感觉,让他记忆深刻。

        而他从来没见过喻文州皱眉,今天第一次看见,黄少天有些惊讶了。

        回过神来,王杰希已经开始诉说他的烦恼了,黄少天赶紧坐好认真听,他对喻文州的工作充满好奇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有一个魔术团,叫微草,我是团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点点头,这个团他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自从老团长把它交给我以后,副团长方士谦一直以来就不太高兴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又点点头,这个他也知道,听说过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但是最近他态度有点奇怪,经常半夜走错走到我的房间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继续点点头,这个他……不对,这个他没听过!等等等等,这是什么展开?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倒是没有像黄少天一样惊讶,至少面上没有,淡淡地问了一句“你怎么想”就没了下文。

         王杰希思索了一会儿:“我没怎么想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哦?”听罢,喻文州露出神秘的微笑。

TBC.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咸鱼檀 | Powered by LOFTER